月半喵叔

二次双黑,琴酒
三次,八木勇征

   对于结局有点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。看完第12以后有很多感触,奈何语言表达不出来,不止是勇利,还有其他的选手们,不就是我们的缩影吗,没有怀抱着梦想,就不可能前进!
    其实我想一直和你滑冰啊维克托!!!!!你最适合在的地方是滑冰场上啊!!所以就让我表演好这个包含我们的心血的自由滑来获得优胜吧,让我没有遗憾的离开吧!你决定回竞技场了!但是我不甘心啊,我离开了就不能再和你滑冰了!所以卡蜜沙萨玛!给我一个理由吧!原来不止是你,我其实真的很喜欢滑冰啊!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滑冰到不能再滑(身体)为止!(相信看着尤里奥滑冰的感触一定很大)
    最后!!!为一边当教练一边当选手的维克托点无限个赞👍👍~最后的最后的最后!双人滑使我升天!!!爽到升天了!!!!!!双人滑你们肯定得冠军!!你浓我浓的情意就像瀑布洒水一样!!亲了肯定!no more me😭😭😭让我们一起等第二季吧😭😭😭😭😭😭第一季完结撒花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

评论
热度(47)